close
一直很羨慕國外手作者家中的縫紉工作室
每次開了google圖片看到滿滿都是漂亮的sewing room就眼中閃出愛心
終於搬了新家後,房間內有足夠大的空間可以讓我規劃成縫紉工作區

為了要將桌子規劃成多功能型,參考了很多國外的巧思
台灣也有很多組合傢俱(美耐板)可以做成很類似的,但是考量到美耐板不符合房間的風格(我房間走法式鄉村風)
而且組合傢俱再請廠商改尺寸規格價格也不划算
最後選擇了原木製作的鄉村傢俱,既可以依照我的想法製作,又耐用

請廠商在桌面上挖線孔讓縫紉機的踏板線及電源線可以放到地上

 隱藏的拖拉板是我的額外工作區
右邊的是燙布時放燙板的檯面
左邊則是手縫檯面


抽屜打開也是原木的,顏色好美,我好愛
深度、高度也夠,可以收納線軸…等等用品


左邊櫃子,底部是拖拉板,方便縫紉機收納,不費力就可以將縫紉機取出來


右邊櫃子是一般的層板分層,可以自行調整高度


最自豪的部份來了!!
特別請廠商在門板上裝上洞洞板
收納剪刀、刀片、目打…等比較有危險性的用具,小朋友才不會隨手就可以拿得到


原本考慮要不要做成湖水綠或是嬰兒藍的顏色
但考量房間整體色系後,決定還是做成復古白刷舊
等待了3個多月是值得的
成品真的很美
最後來一張和縫紉機的合照吧


超讚的廠商,分享給大家【GAZE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k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