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從澳洲寄來的國際快遞
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Kaori寄來的

在8月初時,Kaori就跟我說,她想親手做一個婚禮禮物送我
並且請我指定顏色、樣式、大小、尺寸
不過既然是朋友的心意,所以我只有指定了象牙白的顏色
其他的讓她自由發揮
快點來開箱吧


是MYER的袋子,好懷念呀~~
那棟大樓裡是有一間大型的手工藝商場



祝賀的卡片,每次寄來的卡片,我都有好好的保存著喔


整個就是層層的保護,不愧是日本國民,完全發揮了謹慎、用心的精神



在澳洲的留學生要取得縫紉機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可以想見是一針一線手縫的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玫瑰+蕾絲+蝴蝶結元素,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珍貴的禮物
在訂婚儀式上讓它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k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