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謹慎的我,不知為何在到了北海道就一整個很迷糊
連續三天都掉東西
在北海道的第二天就掉了ほぼ日手帳特典送的筆
我連開箱文都還沒寫...筆就掉了(大泣)
在車上東翻西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明明前一刻還拿在手上的
大西さん知道我掉了筆後就跑去買了一隻送我(好貼心)
第三天早上上車後,發現我的羊毛帽不見了
大西さん驚訝地對我說「又掉了!!??」
一陣翻翻找找後,終於在車子的後車廂找到啦:P

第四天從第一滝本館check out後,帽子跟手袋又不翼而飛
明明我前一天晚上回房間時就還有看到的呀
急忙跑去問了飯店櫃檯跟商店街店員,都說沒有看到
日本人很誠實,我應該要相信他們!!

於是我跟櫃檯說我要再去找一次房間,再要了一次鑰匙
這次把整個房間都快翻了
最後在布団的下面找到了他們...
原來是我自己阿呆,前一天晚上覺得布団太薄,硬是從櫥櫃中再拖出一床來墊
在舖的過程中把帽子跟手袋一起壓了進去
不過總算是找到了,可喜可賀~

我會努力讓腦袋恢復運作的(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k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