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來了
雖然我才入社3個月
不過主管說,只要我們假喬好,她都不反對我們參加
比起其他跟我同期進來但在別的組別的同學們
我真是太幸運啦!!

今年公司推了日本、韓國、大陸、東南亞、美國、紐澳、歐洲這幾個線,共162個不同的出發日期及行程讓我們任選
不過新人沒有太多假,所以我選了11月底出發的5天日本東北旅遊
排定的航點是仙台進出,去回程時間也是很漂亮的早去晚回

員旅當然要吃好住好
所以安排兩晚保證入住古牧溫泉青森屋及大湯溫泉鹿角飯店
安排奧入瀨溪及十和田湖等著名景點,坐秋田內陸縱貫線賞景
餐食全包沒有自費

不過這次去的青森県、秋田県在11月底都已過了紅葉期了
應該沒什麼機會看到紅葉彩湖的景觀了
但還是好期待呀~~
2009紅葉最前線

因為安排前三晚住溫泉飯店,原本希望可以前三晚都三人一室,最後一晚市區飯店東急EXCEL時補單人房差住lady single
但公司說不能四天都住不一樣的(泣)
我想住lady single啦>"<
自費都不行,搞啥鬼啦!!!

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仙台→仙台城跡(青葉城)跡→釜淵瀑布→花卷溫泉

Day 2  盛岡手工藝村→角館武家屋敷→田澤湖→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小火車→大湯溫泉

Day 3  十和田國立公園→十和田湖遊覽船→奧入瀨溪流→澀澤公園→古牧溫泉

Day 4  小岩井農場→中尊寺→嚴美溪→仙台一番街

Day 5  松島(松島棧橋搭船遊覽松島灣)→五大堂→鹽釜神社→台北

ps:給沒被我邀請到的男性好友們:
因為公司規定一人只能帶3位親朋好友,我已經帶了媽咪跟阿姨了,所以不可能再找一個男生去,分房會有問題
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k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