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幫雅茜姐到紀伊國書屋拿她訂的日文書
回家後去了久違的拼布教室
雖然就離我家短短的幾百公尺,但我卻有一年沒有去過了...
久しぶりね...

選中了一款Quilt Gate--Gentle Flowers 的布料
做布盒我還是喜歡淡淡的顏色
即使這塊布預定拿來做娃用外出箱,帶出門有可能會髒
但還是沒辦法不愛這樣的色系


表布選完了,但怎麼也選不到裡布的樣式
老師還陪著我一起選,一下子就拿出了若山雅子的水玉布
一搭配上去,我說「怎麼這麼美」
老師笑說「那麼就是它啦」
雖然裡布比表布貴,但餘布我還是可以把裡布和表布交換再做一個
怎麼說都值得~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k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