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州自助的背包客畢竟沒有像在關西一樣的多人
在住宿的選擇上就比較少資料可以作為參考

反正都要每天拉車了,如果要來回費時、費油又費錢
只好載著行李到處跑了

跟凱崴查了一整個下午,大致上決定了住宿的飯店
筆電真好用...外出還可以上網查資料
看來我也該買一台了
不過為什麼是Mobile01小惡魔的(毆),有沒有這麼愛小惡魔呀!!

第一天會住在福岡天神區,所以大致上會選擇離西鐵福岡駅步行2分鐘的福岡hotel monterey
天神區是非常熱鬧的逛街點,會選擇這裡,是因為我超愛逛街買東西的啦(誤)

第二天會前往豪斯登堡,晚上拉車到長崎住宿一天,原本預計要住在稻佐山觀光飯店或是矢太樓
這兩間一間是比較有名,一間則是日本天皇住過
但想說反正都要坐纜車上去看夜景,如果再住在這兩間可看到夜景的飯店似乎沒什麼太大意義
最後改選擇住在大浦區的長崎hotel monterey,這是一間以葡萄牙風格為主的飯店
整個區域十分的安靜清幽,又靠近蝴蝶夫人館及大浦天主堂,晚上去逛逛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三天白天逛完長崎後再拉車到熊本住宿
熊本會住在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
這間飯店評價不錯,飯店內也設有大眾溫泉可以泡湯
靠近熊本城、上通下通都很近,搭車也很方便
熊本城可能來不及參觀,但check in後可以在上下通逛街用餐

第四天早上早起開車上阿蘇山,再接纜車上火山口
回程若有時間就到九重夢大吊橋參觀
晚上拉車到湯布院住宿
這天晚上會住在ほたるの宿仙洞
一泊二食,晚上吃會席料理讓我超期待的

第五天上午先逛湯布院,下午再到別府
晚餐也是期待的河豚料理,選的是超有人氣的ふぐ松
問過我們家的線控,九州產河豚的就是大分縣跟門司港
雖然很貴,但還是要試試看~(我愛美食)
用完晚餐後再拉車回博多住宿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跟第三天住宿的飯店是連鎖飯店,不過博多這間是新開的,一樣也有溫泉可以泡


這些飯店若是搭配飯店推出的宿泊プラン,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價格
原本預計要4/29~5/4出發
前兩天寫信詢問飯店這些日期的房報價
沒想到他們告訴我,5/1-5/3是日本黃金週,不會有宿泊プラン,房價會以通常料金計算
我居然完全忘了黃金週這件事
看來出發日要等到1月底飯店價格出來後,才能再從長計議了
又要開始失眠3個月以上了(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k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